孟非《四大名助靜電機靜電排油煙機》怒斥“控制欲男友”:有犯罪潛質

鳳凰娛樂訊 本周四晚21:30東方衛視《四大名助》,孟非首次在節油煙處理機價格目中被激怒,當場怒斥 控制欲男友 有犯罪潛質!他激動表示: 這麼些年來,我看到過太多以愛為名實施的暴




孟非

鳳凰娛樂訊 本周四晚21:30東方衛視《四大名助》,孟非首次在節目中被激怒,當場怒斥 控制欲男友 有犯罪潛質!他激動表示: 這麼些年來,我看到過太多以愛為名實施的暴力,甚至有很多原本相愛的兩個人最終走上絕路,我真的覺得這個男生身上具備這種潛質,我特別不願意過幾年之後,又在新聞上看到慘劇的發生!

孟非痛斥 控制欲男友 有犯罪潛質

稱 見證瞭太多愛情走向極端

本周四晚《四大名助》,一貫行事理智的孟非首次被一位控制欲極強的男友激怒。一位苦惱者表示自己自己的男友從交往第一天起就像連體嬰一樣粘著自己,就連去商場試衣間換衣服,他都要在門外牽著自己的手不放;隻要三分鐘沒接電話男友就會緊張得不停狂打,並且常常翻她的手機,擅自把其他男性朋友的聯系方式通通刪除;甚至不滿自己和閨蜜一起看電影 如今,苦惱者面臨找工作問題,每一次面試男友都要跟著,但凡任何跟男性有接觸的工作,通通都會被男友否決。

聽完苦惱者的經歷,孟非當即表示: 俗話說 勸和不勸分 ,但我看也不一定。我希望你們幸福,但如果不幸福的話,來《非誠勿擾》,我給你開綠色通道! 當聽到這位 控制欲男友 指責自己的女友 身在福中不知福 ,甚至表示想把女友放到一個接觸不到任何男人的空間裡時,孟非瞬間被激怒,言語間頗為激動: 我看這男生心理是有病吧,建議帶他去看看醫生! 他嚴肅表示: 這麼些年來,我看到過太多以愛為名實施的暴力和慘案。不開玩笑,我真的覺得這個男生身上具備一種犯罪潛質,我特別不願意幾年之後,在新聞上看到慘劇的發生,而慘案的男主角恰恰就是我面前的這個心智不健康的年輕人!



陳建州和謝依霖等

陳建州 換口味 示好謝依霖

謝依霖大呼: 不想介入別人的婚姻!

上期節目中一位弟弟控訴姐姐欲與狗共度餘生,而本期節目中,則有一位姐姐苦惱弟弟太過癡迷昆蟲 弟弟從小就喜歡飼養各種各樣的昆蟲,不僅曾瞞著傢人在傢裡飼養劇毒的 黑寡婦 蜘蛛,更是為瞭專心養蟲不顧傢人反對,放棄瞭建築行業的高薪工作,成為傢人的一大心病。

而在謝依霖讀苦惱來信時,一旁的陳建州幾次三番拿出蜘蛛和蟑螂道具遞到謝依霖面前,嚇得謝依霖驚叫連連,崩潰不已。惡作劇得逞的陳建州則沾沾自喜: 看到你扭曲的表情,我覺得好爽! 不料卻被孟非一語道破: 你這樣通常是泡妞的一種手段啊。 在現場的一片起哄聲中,陳建州玩笑附和: 依霖的確有她自己獨特的味道,偶爾也是要換一種口味嘛。 如此回應令謝依霖大為 害羞 ,直呼: 你不要這樣!我不想介入別人的婚姻! 引全場爆笑連連。

面對孟非的怒斥, 控制欲男友 將作何回應?本周又是否能誕生新的 煩惱之王 ?一切精彩,盡在本周四晚21:30東方衛視《四大名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i300n8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